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 金州勇士vs萨克拉门托国王

2023-04-28 17:46: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9日8:00,2022-2023NBA季后赛的比赛中,金州勇士主场面对萨克拉门托国王。

  金州勇士是本赛季的卫冕冠军,可惜球队的常规赛发挥平平,只能以44胜3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轮。

  与国王队的系列赛上,金州勇士在头两个客场中都不敌对手吞下两连败,之后球队上演绝地反击,他们连赢3场比赛,目前总比分上以3-2领先对手。

  上轮做客挑战国王的比赛中,金州勇士反客为主,最终以123-116力克对手。

  萨克拉门托国王本赛季时隔多年再度获得了一个季后赛资格,与卫冕冠军勇士队的比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一度以2-0的总比分领先对手,可惜之后遭对手压制,目前总比分上以2-3落后于对手,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

  国王队已经没有退路,这场比赛输球的话将会被淘汰出局,球员战意非常足。勇士是卫冕冠军,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超级逆转,距离晋级下一轮只有一场胜场的差距,此役战意非常足。

  本场比赛勇士主场作战,为了避免夜长梦多,此役他们肯定会全力出击,而萨克拉门托国王已经没有退路,他们同样会全力争胜,考虑到两队攻强守弱的特性,此役有望上演一场对攻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