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半决赛 辽宁本钢vs浙江广厦

2023-04-28 17:36: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8日19:35,CBA半决赛的比赛中,辽宁本钢继续主场对战浙江广厦。

  辽宁本钢是本赛季卫冕冠军,常规赛中依然发挥出色,球队以32胜10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其中主场18胜3负,是主场龙。

  首轮系列赛上,辽宁本钢以2-0的总比分轻取北京首钢晋级半决赛,对手是浙江广厦,与广厦的G1比赛中,辽宁本钢充分发挥出主场优势,最终以100-88大胜对手,目前总比分上1-0领先。

  本赛季常规赛战罢,浙江广厦取得了25胜17负的战绩,最终顺利取得了一个附加赛名额。

  12进8的比赛中,浙江广厦直落两局以2-0的总比分淘汰了山西汾酒股份晋级8强,与广东队的比赛中,浙江广厦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最终球队以2-1逆转对手强势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G1的比赛中,浙江广厦以12分之差不敌对手,目前总比分0-1落后。

  浙江广厦在对战上处于劣势,首回合的交锋上,做客的他们又以12分的差距输球,可见球队实力与卫冕冠军辽宁队相比有差距。

  目前外界依然看好主场比赛的辽宁队,面对强势反扑的浙江广厦,球队依然得到外界力挺,可见实力更胜一筹的主队有望再下一城。

  胜负推荐:辽宁本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