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G6 亚特兰大老鹰vs波士顿凯尔特人

2023-04-27 17:27: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8日08:30,NBA季后赛G6的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回到主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

  亚特兰大老鹰本赛季常规赛发挥一般,最终以东部第八的排位晋级季后赛。

  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亚特兰大老鹰一度以0-2的总比分落后于对手,不过球队并没有放弃比赛,上轮客场挑战绿衫军的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在半场落后对手8分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119-117逆转对手取胜,近3场比赛中赢了其中两场,球队将总比分追至2-3,此役主场比赛赢球的话将会扳平比分。

  波士顿凯尔特人一度排名东部第一,不过最后时刻被雄鹿反超,最终以东部第二的身份杀进季后赛。

  系列赛头两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成功捍卫主场荣誉,可惜之后球队似乎有所放松,上一场就在领先8分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目前总比分上以3-2领先,此役客场比赛,球队不可大意。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总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至3-2,面对气势如虹的老鹰,绿衫军不敢怠慢,否则可能会被对手翻盘。

  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双方都不敢怠慢,考虑到两队都有一定的防守能力,在两队都比较谨慎的情况下,此役难以打出大比分,这是一场防守大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