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季后赛G2 浙江稠州银行vs深圳马可波罗

2023-04-27 16:53: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7日19:35,CBA季后赛G2的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继续主场对阵深圳马可波罗。

  浙江稠州银行在常规赛中勇夺冠军,之后的季后赛上,球队直落两局淘汰新锐广州队晋级半决赛,对手是深圳男篮。

  与深圳男篮的半决赛G1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浙江稠州银行顶住了压力,最终以4分的优势险胜对手取得了开门黑。这场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五人得分上双,刘泽一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陆文博拿下18分10助攻的两双数据,此役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当然希望再下一城。

  深圳马可波罗在常规赛中发挥不错,最终以常规赛第四的成绩晋级季后赛,由于对手上海队被罚禁赛,球队直接晋级半决赛,对手是常规赛第一的浙江稠州金租。

  G1的比赛中,深圳马可波罗发挥不佳,阵中只有3人得分上双,萨林杰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替补登场的孙浩钦16投11中,沈梓捷身受犯规困扰只出战20分钟拿下14分9篮板。

  这场比赛中,深圳队的三分球是27中2,命中率低至7%,是有史以来三分球命中率最低的比赛之一。

  深圳马可波罗已经输掉了第一回合的比赛,此役继续客场比赛,他们希望扳回一城,从首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球队的三分球出现了很大问题,不过他们仅仅输了4分,而且核心球员沈梓捷受到了犯规问题的困扰,整场比赛只有20分钟出场时间,此役他需要控制好自己的犯规问题。

  目前外界对浙江稠州的支持度不如G1的力度,对于主队来说无疑是不利信号,此役不看好他们能够净胜深圳队7分或者以上。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