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德篮甲 维尔茨堡vs哥廷根

2023-04-27 17:56: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8日01:00,德篮甲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维尔茨堡遭遇哥廷根。

  维尔茨堡是联赛中游球队,目前以15胜15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八,正好身处季后赛区域,为了保住目前的排名,此役球队战意充足。

  15场主场上,维尔茨堡取得了7胜8负的战绩,主场表现很一般。

  上一场比赛客场挑战路德维希堡,结果以3分之差输球,最近的一个主场上,维尔茨堡以78-82不敌EWE奥尔登堡,球队吞下两连败。

  哥廷根目前以17胜13负的战绩排名第6位,表现在主队之上,其中客场取得了7胜9负,做客成绩尚可。

  上一场主场以13分之差惨败给开姆尼茨,上一个客场则是85-94不敌罗斯托克,近3场比赛输了两场,状态堪忧。

  两队状态都比较一般,双方实力差距不算大,近10次交锋上,主队以4胜6负的表现处于劣势,此役主场比赛,他们希望扭转颓势。

  双方都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不过考虑到两队近期的状态都有所下滑,此役总得分可能不会太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