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 菲尼克斯太阳vs洛杉矶快船

2023-04-25 17:20: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6日10:00,2022-2023NBA季后赛的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主场面对洛杉矶快船。

  本赛季常规赛战罢,菲尼克斯太阳取得了45胜3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位,季后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洛杉矶快船。

  G1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太阳以110-115爆冷不敌对手,不过随着伦纳德的受伤,快船的竞争力大幅下滑,上轮G4的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以112-100大胜快船后取得了季后赛3连胜,目前总比分上以3-1领先对手,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洛杉矶快船本赛季引进了全明星后卫威少,球队一度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惜随着伦纳德等几名主力的伤退,球队的实力大幅下滑,季后赛中更是让对手太阳连下三城,目前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

  双方的实力本来是比较接近的,可惜随着伦纳德的伤退,胜利的天平向太阳一边倾斜,上轮以12分优势大胜快船后,洛杉矶快船取得3连胜,他们有机会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下一圈。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太阳需要尽早解决战斗,在主场优势的加持下,此役太阳胜算颇大。

  胜负推荐:菲尼克斯太阳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