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半决赛 浙江稠州金租vs深圳马可波罗

2023-04-25 17:10: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5日19:35,CBA常规赛半决赛的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主场面对深圳马可波罗的挑战。

  本赛季的浙江稠州金租一马当先,他们在常规赛中取得了35胜7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1位,场均得分高达105.0分,场均失分只有90.0分,可谓攻守俱佳。

  半准决赛的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面对广州队的挑战,双方实力差距比较大,最终浙江稠州金租直落两场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对手是以逸待劳的深圳队。

  深圳马可波罗本赛季的常规赛发挥同样比较出色,取得了36胜18负的战绩排名第4位,场均得分101.0分,场均失分为96.2分,攻防两端的表现与主队相比都有一些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海队被罚出局,深圳马可波罗的季后赛比赛直接从半准决赛开始,对手是常规赛第一的浙江稠州金租。

  本赛季的浙江队是常规赛冠军得主,也是夺冠热门之一,实力当然在深圳马可波罗之上,而且近10次交锋上,主队拿下了其中的8场,对战优势非常明显,此役他们又是主场比赛,赢球不在话下。

  上一个系列赛上,浙江队的场均得分高达113.5分,得分能力非同小可,深圳队只怕难以防范,幸好本身深圳队也具备不俗的进攻能力,此役有望上演对攻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