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丹佛掘金vs明尼苏达森林狼

2023-04-25 17:37: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6日09时00分,NBA常规赛的比赛中,丹佛掘金回到主场对战明尼苏达森林狼。

  丹佛掘金本赛季发挥非常出色,常规赛中夺得了西部冠军。

  与森林狼的系列赛上,丹佛掘金基本都主导了比赛的走向,头三场比赛全部获胜,上轮G4的比赛中,丹佛掘金继续客场挑战森林狼,尽管约基奇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3分,不过球队还是以108-114惜败给对手,目前总比分上3-1领先森林狼。

  明尼苏达森林狼以西部第九位的身份闯进了季后赛,与掘金的系列赛比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还是爆出了实力不足的问题,前三场比赛都不敌对手,上轮主场比赛中,已经无路可退的明尼苏达森林狼放手一搏,最终以6分优势击败对手扳回一城,不过总比分上依然1-3落后。

  从头3场季后赛的比赛进程来看,明尼苏达森林狼都难以对掘金构成威胁,上轮击败掘金的比赛可能是森林狼的季后赛绝唱。

  掘金主场很具竞争力,已经连续4次击败了森林狼,在上一场惜败给对手后,重回主场的掘金有望再下一城,从而以4-1的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

  胜负推荐:丹佛掘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