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G4 洛杉矶快船vs菲尼克斯太阳

2023-04-22 17:16: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3日3:30,2022-2023NBA季后赛G4的比赛中,洛杉矶快船继续在主场对战菲尼克斯太阳。

  本赛季的洛杉矶快船一度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惜球队核心之一的保罗乔治遭到伤病困扰赛季报销,季后赛G1的比赛中,刚刚迎来复出的伦纳德再度受伤导致赛季报销,接下来的比赛只能依靠威少一人带队,上轮G3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洛杉矶快船以124-129惜败给对手无缘主场胜利,目前他们总比分上以1-2落后于对手。

  菲尼克斯太阳近几个赛季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惜始终与冠军失之交臂,本赛季球队继续为总冠军而战,为了打成这项目标,球队在赛季中期引进了全明星球员杜兰特,球队的实力大幅提升,首发阵容实力排名联盟前列,只是替补球员实力一般。

  目前的菲尼克斯太阳以2比1的总比分领先对手,考虑到对手两大核心保罗乔治和伦纳德都因伤赛季报销,球队的晋级之路轻松了很多。

  本场比赛菲尼克斯太阳继续客场作战,上轮客场比赛中,球队就以5分优势赢球,一旦本场比赛再赢球的话,他们将会获得系列赛赛点,此役战意非常足。

  快船两大核心已经赛季报销,球队只能依靠威少一人苦苦支撑,此役面对全力出战的太阳,主队恐怕难逃一劫。

  胜负推荐:菲尼克斯太阳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