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G3 洛杉矶湖人vs孟菲斯灰熊

2023-04-22 17:35: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3日10:00,NBA季后赛G3的比赛中,洛杉矶湖人回到主场面对孟菲斯灰熊的挑战。

  本赛季的常规赛当中,洛杉矶湖人取得了43胜3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位。

  与灰熊的G1比赛中,洛杉矶湖人成功反客为主以128-112的比分赢球取得开门红,上轮继续做客的他们面对对手的反扑,最终以93-103不敌对手无缘两连胜,总比分上与对手打成1-1平手,发挥可圈可点。

  孟菲斯灰熊本赛季常规赛发挥非常出色,最终夺得了西部第二的好成绩。

  季后赛与湖人的比赛中,孟菲斯灰熊爆冷不敌对手遭遇开门黑,不过上轮在莫兰特缺席的情况下,灰熊反而打得更加流畅,全队下来6人得分上双,最终球队以10分优势赢球扳回一城。

  两队目前打成1-1平手,双方重新回到起跑线上,这对于灰熊来说是稍稍不利的,毕竟他们无法在两场主场上都赢球。

  湖人主场能力不错,近期7场主场取得了6胜1负的佳绩,近期也收获了3连胜,只是外界降低了对湖人的预期,对于球队打出是一个不利信号,不如看好做客的孟菲斯灰熊全身而退。

  胜负推荐:孟菲斯灰熊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