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G4 布鲁克林篮网vs费城76人

2023-04-22 17:00: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3日01:00,NBA季后赛G4的一场比赛中,布鲁克林篮网将在主场对战费城76人。

  本赛季常规赛战罢,布鲁克林篮网取得了45胜3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6,表现还算不错,可惜队中的两大巨星欧文和杜兰特双双离队,球队实力大幅下滑。

  上轮G3的比赛中,已经遭遇两连败的布鲁克林篮网全力反扑,可惜依然以97比102不敌对手遭遇系列赛三连败,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

  费城76人是东部强队,他们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4胜28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3,阵中拥有恩比德和哈登两位巨星球员,球队攻击力有保证,而且球队防守端更为出色,常规赛场均失分仅为110.9分高居第3。

  上一场比赛中,费城76人阵中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马克西和哈登分别得到了25分和21分5板4助攻,是赢球功臣。

  本场比赛篮网主场作战,球队已经遭遇季后赛3连败,只要再输一场就会被淘汰出局,此役战意非常足。

  费城76人实力远胜对手,从他们3场季后赛交锋就可以看出来,考虑到球队已经3-0领先对手,此役球员可能会有所松懈,如此一来就给了篮网可乘之机,看好主场扳回一城。

  胜负推荐:篮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