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丹佛掘金vs密尔沃基雄鹿

2023-03-25 17:56: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6日09:00.NBA常规赛上演东西部大战,密尔沃基雄鹿将作客挑战丹佛掘金。

  上轮对战东部球队华盛顿奇才,丹佛掘金阵中6人得分上双,最终球队以118比104大胜对手取得二连胜。

  丹佛掘金本赛季发挥神勇,暂时以49胜24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1.领先第二名的灰熊3个胜场,是西部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至今为止,丹佛掘金的场均得分高达116.7分,场均可以投进12.1记三分,三分命中率38.9%高居联盟榜首。

  上轮对战爵士的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疯狂砍下144分高分,最终以28分的巨大优势赢球,阵中6人得分上双,字母哥、阿伦和康诺顿三人的得分都超过了20分。

  凭借近期出色的表现,密尔沃基雄鹿已经反超劲旅凯尔特人,排名升至东部第一,考虑到常规赛已经所剩无几,球队很有机会获得东部冠军。

  密尔沃基雄鹿的防守强度名列前茅,场均失分只有112.2分,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一。

  主队掘金是西部第一,密尔沃基雄鹿则是领跑东部积分榜,这是东西部大战,也被誉为是总冠军的预演。

  密尔沃基雄鹿上轮砍下了144分高分,不过本轮的对手是西部领头羊掘金队,雄鹿想要轻松得分不是容易的事,两队上一次交锋上就上演了防守大战,本场比赛主场比赛的掘金会对字母哥进行严防,如此一来,本场比赛的总比分不会太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