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迈阿密热火vs布鲁克林篮网

2023-03-25 17:43: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6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迈阿密热火遭遇布鲁克林篮网。

  上一轮主场遭遇纽约尼克斯,迈阿密热火没有辜负主场球迷的期待,最终以127-120的比分战胜对手,目前球队战绩上升至东部第六位,只落后第五名的尼克斯1.5个胜场,球队有望争取一个更好的排位,此役面对状态下滑的篮网队,迈阿密热火迎来抢分良机。

  布鲁克林篮网一度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惜随着两大巨星欧文和杜兰特的离队,球队的表现一蹶不振。

  上轮面对骑士队,布鲁克林篮网几乎整场比赛都处于领先状态,可惜关键时期屡屡出现失误,最终被敌手逆转,球队吞下5连败,排名也被热火反超下滑至东部第七。

  热火近10场比赛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球队冲击季后赛的态度非常坚定,而篮网的豪华阵容已经瓦解,球队实力大不如前,近期就吞下五连败,状态堪忧。

  这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排名,尽管篮网实力不如对手,不过他们也不会轻易投降,球队应该会加强防守强度,考虑到篮网阵中拥有不少防守出色的球员 ,此役热火想要轻松得分也不是容易的事,如此一来,本场比赛将会是一场防守大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