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犹他爵士vs密尔沃基雄鹿

2023-03-24 18:31: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5日09: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主场遭遇密尔沃基雄鹿。

  上一场对战开拓者的比赛中,犹他爵士进入状态较快,可惜之后被对手压制,尽管球队尝试追分,不过第四节比赛的几次失误还是让努力付之流水,最终犹他爵士以115-127落败。

  犹他爵士本赛季备受伤病困扰,导致球队战绩不佳,暂时只能以35胜3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12位,还需要为一个排位赛资格努力。

  密尔沃基雄鹿是东部强队,目前以52胜20负的战绩领跑东部积分榜,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有望获得东部冠军。

  上轮主场面对彻底摆烂的马刺,密尔沃基雄鹿完全掌控局面,最终球队迎来一场36分的大胜,近10场比赛赢了7场。

  密尔沃基雄鹿还剩下9场常规赛要打,球队不会给字母哥太多出场机会,如此一来,球队的得分能力自然下降。

  上一场比赛中,犹他爵士的塞克斯顿和克拉克森双双缺席,球队只能依靠其他球员苦苦支撑,球队更多是加强防守为主,这种情况下,球队的得分自然会下降,本场比赛小分的可能性比较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