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华盛顿奇才vs圣安东尼奥马刺

2023-03-24 18:18: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5日7:00.2022-2023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华盛顿奇才将会在主场对战圣安东尼奥马刺。

  华盛顿奇才本赛季表现平平,至今为止仅仅以32胜4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12位,落后第十位的公牛2个胜场,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接下来球队需要每场必争。

  上轮面对状态糟糕的丹佛掘金,华盛顿奇才上半场领先对手,可惜第三节遭对手一波流,最终以104-118的比分完败给对手遭遇4连败,近10场比赛仅仅取胜两场,没有展现出争取季后赛资格球队的勇气。

  为了争取一个状元签,本赛季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彻底摆烂,目前以19胜5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早已宣告无缘季后赛资格。

  上轮面对东部劲旅雄鹿,圣安东尼奥马刺早早以大比分落后于对手,最终以36分的劣势输球,近10场比赛只有3胜7负。

  奇才需要为一个季后赛资格努力,而圣安东尼奥马刺本赛季彻底摆烂,胜负对于球队来说无关紧要,此役缺乏战意。

  主队奇才近况不佳遭遇4连败,不过这种情况下,外界依然一边倒看好他们的前景,可见圣安东尼奥马刺难逃一劫。

  胜负推荐:华盛顿奇才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