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多伦多猛龙vs底特律活塞

2023-03-24 18:09: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5日07:30.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底特律活塞作客挑战多伦多猛龙。

  多伦多猛龙上轮做客挑战步行者,尽管全队3人得分超过20分,不过依然无法帮助球队获胜,他们以4分之差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士气比较低落。

  至今为止,多伦多猛龙以35胜38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9.还没有锁定一个排位赛资格,接下来的比赛不可大意。主场方面,多伦多猛龙取得了23胜14负的战绩,胜率达到62.2%,只是球队阵中出现了多名伤员,球队实力大受影响。

  上轮挑战亚特兰大老鹰,底特律活塞阵中4人得分上双,不过他们还是以22分的劣势输球,可见无缘季后赛资格的他们已经失去了求胜欲望。

  底特律活塞暂时以16胜57负的成绩位居东部第15位,早已宣告无缘季后赛资格,客场方面,底特律活塞仅仅取得7胜28分的成绩,胜率低至20%。

  两队实力差距比较大,而且底特律活塞早已失去季后赛资格,球员明显缺乏战意,而猛龙还需要为季后赛资格努力,此役战意充足。

  猛龙非常依赖主场抢分,此役面对东部弱旅底特律活塞的挑战,球队不会错失赢球好机会。

  胜负推荐:猛龙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