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新奥尔良鹈鹕vs夏洛特黄蜂

2023-03-23 18:18: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4日08:00.NBA常规赛的比赛中,新奥尔良鹈鹕主场对战夏洛特黄蜂。

  目前为止,新奥尔良鹈鹕取得了35胜3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12位,只落后第十位球队1个胜场,球队有望获得一个排位赛资格,此役战意非常足。

  上轮面对彻底摆烂的圣安东尼奥马刺,整场比赛鹈鹕都能压制住对手,最终球队在主场上迎来35分的大胜,球队强势取得两连胜,为排位赛资格发起冲刺。

  夏洛特黄蜂暂时以23胜50负的成绩排名东部14位,已经彻底宣告无缘季后赛资格,球队战意存疑。赛季至今为止,夏洛特黄蜂的场均得分只有111.3分,场均失分却高达117.4分,攻防两端都毫无作为。

  上轮面对印第安纳步行者,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夏洛特黄蜂在主场上以6分优势逆转对手,顺利结束了四连败颓势,球员士气稍稍提升。

  鹈鹕还有机会获得一个排位赛资格,此役战意不容置疑,夏洛特黄蜂尽管彻底无缘季后赛资格,不过他们上轮战胜了步行者,球员士气有所提升,此役希望延续势头。

  事实上,夏洛特黄蜂比较擅长做客比赛,近4场客场中就赢下其中3场,鹈鹕也比较擅长主场比赛,主场攻击力有保证,不过本场比赛外界对两队的总得分抱有怀疑态度,因此,此役两队可能会专注防守,总比分比较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