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布鲁克林篮网vs克里夫兰骑士

2023-03-23 17:28: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4日07:30.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将作客挑战布鲁克林篮网。

  布鲁克林篮网上轮比赛的对手正是骑士队,尽管这场比赛篮网6人得分上双,不过球队还是以109比115不敌对手遭遇四连败,球员士气比较低落。

  目前为止,布鲁克林篮网以39胜33负位居东部第6.不过自从两大核心欧文和杜兰特离队后,球队的实力大不如前,已经彻底失去夺冠可能。

  上轮面对篮网队,克里夫兰骑士在前三节比赛中就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顶住对手反扑,最终以6分优势赢球,强势取得两连胜,近10场比赛7胜3负表现出色。

  目前为止,克里夫兰骑士以46胜28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4.是东部劲旅之一,此役即使是客场比赛,克里夫兰骑士也有望延续胜利势头。

  两队目前都身处东部前八位,可以说都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

  最近两次的交锋上,双方都开启了进攻模式,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相信两队都察觉到了这个问题,因此不排除两队会更加注重防守,如此一来,本场比赛的总得分不会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