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洛杉矶快船vs新奥尔良鹈鹕

2023-03-25 23:59: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6日10:30.NBA常规赛的比赛中,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面对新奥尔良鹈鹕。

  洛杉矶快船是西部强队,目前以39胜35负成绩位列西部第4位,不过还没有彻底锁定一个季后赛资格,此役战意充足。

  上轮面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对手表现十分顽强,上半场两队表现差距不大,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洛杉矶快船还是以22分的巨大优势赢球。

  新奥尔良鹈鹕本赛季表现不错,目前以36胜37负成绩位列西部第九位,有望获得一个排位赛资格,此役同样战意充足。

  上轮面对夏洛特黄蜂,对手早已失去了季后赛资格,因此主场比赛的新奥尔良鹈鹕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以19分的巨大优势赢球,强势取得常规赛3连胜,球队正在向季后赛资格发起最后冲击。

  目前西部季后赛资格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目前位列12位的球队还存在晋级排位赛的可能,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快船和鹈鹕来说都十分重要。

  近8次面对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快船居然输掉了其中7场,可见对手是他们的克星,快船球星保罗乔治已经因伤报销,对快船的影响非常大,不过近期他们表现不错,而鹈鹕在对战上拥有巨大优势,因此本场比赛存在不少变数。

  考虑到失去了保罗乔治这样的进攻核心,快船应该不会主动和对手硬拼,球队会立足于防守,如此一来,一场防守大战一触即发,总得分不会太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