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四川金荣实业vs广州龙狮

2023-03-22 17:59: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2日19:35.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四川金荣实业将会主场对阵广州龙狮。

  四川金荣实业实力一般,目前只能以12胜25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17位,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已经彻底失去季后赛资格。

  该球队今赛季状态不算得十分出色,在近10场比赛里,取得5胜5负,四川金荣实业的攻守端都不是很理想,力所不及的防守能力使该球队在近7场比赛里期间3次平均被对手砍下了112分,而且得分能力也是十分的弱,

  上轮对战劲旅上海久事,即使四川金荣实业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实力上与对手有不少差距,最终球队以109-112输球,2连胜走势被终结。

  广州龙狮本赛季发挥还不错,暂时以18胜19负成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有望锁定一个排位赛资格。

  上一场做客对阵南京同曦宙光,上半场广州龙狮建立起11分的领先优势,尽管下半场发挥不如对手,不过球队还是顶住压力,以101-95赢球,近10场比赛中赢下其中7场,状态可圈可点。

  最近两次交锋上,四川男篮都不敌广州龙狮,对战上还是处于劣势的。

  第三阶段的比赛中,广州龙狮的发挥有目共睹,9场比赛下来取得了6胜3负的不错成绩,可见季后赛资格对球队的吸引力非常大。

  四川队近期的表现也不错,5场比赛赢了其中3场,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广州龙狮,球队还是会放手一搏。

  两队近期的进攻端表现都不错,如此一来,此役看好是一场对攻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