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深圳马可波罗vs北京控股

2023-03-22 18:24: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2日19时35分,C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深圳马可波罗主场对战北京控股。

  深圳马可波罗本赛季发挥还不错,以25胜12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四位,高出第五位的上海队3个胜场之多,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基本锁定了前四的排名。

  上轮挑战卫冕冠军辽宁队,尽管深圳马可波罗本赛季发挥不错,不过这种强强对话中,球队的表现还是有所欠缺,最终他们以98-115完败给对手,9连胜的势头就此被终结,颇为打击士气,此役他们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北京控股本赛季发挥并不好,只能以14胜2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16位,已经提前宣告无缘季后赛资格。

  北京控股近况不错,他们连续战胜了苏州、山西和青岛队,强势取得常规赛3连胜,不过上轮与上赛季亚军得主浙江广厦的比赛中,北京控股还是暴露出问题,最终以102-107惜败给对手,3连胜就此被终结。

  最近一次交锋上,北京控股坐镇主场以20分的巨大优势战胜了深圳队,此役即使是做客比赛,球队也不乏信心。

  北京控股阵中拥有三名外援,球队的表现不容忽视,而且他们最近状态正佳,上轮深圳队输了球,球员士气受到了影响,如此一来,北京控股未必会惨败给对手,看好他们紧咬比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