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浙江稠州金租vs新疆伊力王酒

2023-03-22 17:50: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2日19:35.C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浙江稠州金租将会在主场上对战新疆伊力王酒。

  浙江稠州金租本赛季非常强势,他们以32胜5负的成绩高居积分第1位,在常规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球队可以说已经锁定了常规赛冠军。

  上轮主场遭遇劲旅山西队的挑战,浙江稠州金租展现出领头羊的风采,最终以102-85大胜对手重返胜轨,近10场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主场更是取得6连胜。

  新疆伊力王酒在前面弃权了7场比赛,导致球队目前只能以17胜20负的成绩排名联赛12位,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想要获得一个排位赛资格并不容易。

  上轮客场挑战吉林队,前三节比赛中,新疆伊力王酒的表现都落后于对手,尽管最后一节全力反扑,不过由于前面落后对手太多,球队还是以99-103惜败给对手遭遇9连败,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提升士气。

  近4次交锋上,新疆伊力王酒都输给了浙江稠州金租,可见两队实力上有不少差距。

  新疆伊力王酒在回归后的两场比赛中连续不敌北京首钢和吉林队吞下两连败,而主队则是士气正佳,他们是常规赛的头号夺冠热门,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浙江稠州金租不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输球,此役赢球问题不大。

  胜负推荐:浙江稠州金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