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辽宁本钢vs苏州肯帝亚

2023-03-21 18:00: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1日19时35分,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本钢主场对战苏州肯帝亚。

  辽宁本钢是联盟传统劲旅,也是本赛季卫冕冠军,至今为止表现不俗,暂居高居积分榜第三位,场均失分只有88.9分高居第二,球队防守能力突出。

  上一场比赛与深圳队上演强强对话,尽管对手本赛季发挥不错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不过实力上辽宁本钢还是有不少优势,最终他们以115-98大胜对手强势取得两连胜。

  苏州肯帝亚具备一定实力,目前为之取得了16场比赛胜利,暂时位居积分榜11位,还有机会获得一个排位赛资格,本场比赛战意充足。

  上轮做客挑战另一支夺冠热门广东队,首节比赛战罢,苏州肯帝亚反客为主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不过两队实力还是有较大差距的,最终苏州肯帝亚以82-92遭对手逆转,近10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7场。

  辽宁队继续主场比赛,他们上轮主场赢下了与深圳队的强强对话,过去10个主场全部获胜,是超级主场龙,苏州肯帝亚上轮不敌劲旅广东男篮,此役又继续挑战另一支豪门辽宁队,做客的他们倍感压力。

  辽宁队本赛季进攻能力出色,苏州肯帝亚的外援得分能力同样出众,本场比赛两队有望上演对攻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