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广东东莞大益vs宁波町渥

2023-03-21 17:51: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1日19:35.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东莞大益主场对阵宁波町渥。

  广东东莞大益是联盟豪门球队,本赛季依然发挥不错,以29胜8负的成绩高居积分榜第二位,目前球队的进攻效率高居第1.场均得分为102.5分排名联盟第4位。

  上轮面对山西汾酒股份,做客的广东东莞大益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29-99大胜对手30分,强势取得4连胜。

  宁波町渥是联赛新军,球队实力有限,本赛季至今为止仅仅取胜两场,暂时以2胜35负成绩排名垫底,场均得分仅有84.7分,场均失分高达105.2分,攻防两端都乏善可陈。

  上轮面对同为下游球队的福建浔兴股份,宁波町渥几乎全场比赛处于被动挨打局面,最终以20分的差距输球,近15场比赛未尝胜利,状态极度低迷。

  主队是夺冠热门之一,客队宁波町渥则是联赛副班长,双方实力差距悬殊。

  主队近况出色,上轮就净胜山西队30分,主场得分能力出众,防守端也表现突出,面对弱旅宁波町渥的挑战,球队赢球应该问题不大,客队近期状态丝毫不见起色,攻防两端毫无作为,在对手的严防下,本场比赛的宁波町渥举步维艰,得分恐怕比较少,因此,这场比赛的总得分不会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