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布鲁克林篮网vs克利夫兰骑士

2023-03-21 19:53: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2日7:30.2022-2023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布鲁克林篮网主场面对克利夫兰骑士。

  布鲁克林篮网一度是本赛季夺冠热门,可惜随着欧文的闹剧,球队阵容瓦解,杜兰特也转投太阳队,缺少两大巨星的篮网队再也无法像以往那样赢球,近10场比赛仅仅5胜5负。

  上场面对西部劲旅丹佛掘金,布鲁克林篮网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反超比分,可惜之后还是因为实力不及对手而输球,球队以102-108惜败给对手吞下3连败,士气比较低落。

  克利夫兰骑士是本赛季东部黑马球队,在当家球星米切尔的带领下,球队一直稳居东部第四位,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克利夫兰骑士需要保住这个排名,此役不乏战意。

  上场面对华盛顿奇才,克利夫兰骑士早早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尽管对手全力反扑,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克利夫兰骑士稳住了局面,以117-94赢球,近10场比赛7胜3负,表现可圈可点。

  随着两大巨星离队,篮网的实力大幅下滑,近期就遭遇3连败,球队状态堪忧。克利夫兰骑士是东部黑马,他们需要守住东部第四的排位,此役不乏战意。

  克利夫兰骑士近期表现比较出色,十场比赛的胜率来到了7成,面对3连败的篮网,骑士队优势不少,可惜外界支持度一般,对于骑士来说非常不利,球队的连胜势头恐怕要被迫终结。

  胜负推荐:篮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