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老鹰vs克里夫兰骑士

2023-02-24 19:44: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5日08:30.NBA常规赛的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将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

  目前为止,亚特兰大老鹰以29胜30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8位,有望获得一个附加赛名额。赛季至今为止,老鹰的场均得分为116.4分,场均失分为116.7分,综合实力只能算一般。

  上轮主场面对附加赛竞争对手尼克斯,首节比赛下来亚特兰大老鹰就落后对手16分之多,之后的比赛奋力直追,无奈实力上与对手还是有差距,最终球队以101-122的比分输球遭遇两连败。

  克里夫兰骑士目前以38胜24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4.赛季场均得分为111.7分,场均失分为106.3分,从场均失分来讲,本赛季骑士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首位,是防守强队。

  上轮对战西部老大掘金队,上半场两队表现难分高下,下半场实力更胜一筹的掘金掌握主动权,最终克里夫兰骑士以109-115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本赛季的一次交锋上,骑士以114比102大胜老鹰,本赛季骑士队的防守端表现极其突出,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一,不过他们近期连续遭遇强敌,分别输给了费城76人和丹佛掘金遭遇两连败,此役希望赢球止住颓势。

  老鹰队实力一般,想要在克里夫兰骑士身上轻松得分并不现实,本场比赛看好是一场防守大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