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步行者vs凯尔特人

2023-02-23 18:34: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4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的比赛中,主场比赛的印第安那步行者遭遇波士顿凯尔特人。

  上轮主场面对芝加哥公牛的挑战,首节比赛战罢印第安那步行者就落后对手24分之多,不过球队迅速做出调整,凭借后三节比赛的出色发挥,印第安那步行者还是以117-113的比分逆转取胜,球员士气大受鼓舞。

  目前为止,印第安那步行者以26胜3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12名,落后第10名的猛龙2.5个胜场,考虑到常规赛还剩下22场比赛,球队还是有机会获得一个附加赛机会。

  前面的常规赛客场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与雄鹿上演东部巅峰对话,常规赛时间内两队打成平手,之后的加时赛上对手发挥更为出色,最终波士顿凯尔特人惜败给对手,上轮与活塞的比赛中,绿衫军以127-109的比分大胜对手避免两连败,目前依然以42胜17负的战绩领跑东部积分榜,不过只高出第二名的雄鹿0.5个胜场,此役战意非常足。

  好消息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阵中只有加里纳利一人伤缺,其余人员都能出场比赛。

  凯尔特人是东部领头羊,不过球队的排名并不稳固,毕竟他们只领先身后的雄鹿0.5个胜场,随时可能被对手反超,此役战意非常足。

  步行者仅仅排名东部12位,球队实力和状态都明显不如波士顿凯尔特人,不过为了获得一个附加赛名额,球队依然会放手一搏,绿衫军此役主场比赛,球队压力不会太大,球员可能不会全力出击,何况球队还需要备战下一场与费城76人的强强对话,此役球队恐怕难以大胜步行者9分以上。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