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华盛顿奇才vs纽约尼克斯

2023-02-24 23:50: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5日8:00.2022-2023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作客挑战华盛顿奇才。

  尼克斯近几个赛季一直在冲击季后赛资格,上赛季在锡伯杜的执教下闯进了季后赛,可惜首轮系列赛就被淘汰出局,也说明了球队实力有限。

  新赛季至今为止,纽约尼克斯以33胜2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6.是季后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上轮面对亚特兰大老鹰,纽约尼克斯成功反客为主,最终以122-101大胜对手强势取得3连胜,球员士气正佳。

  奇才本赛季发挥平平,本赛季常规赛赛程已经超过了三分之二,球队仅仅取得28胜3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十,目前球队需要通过附加赛资格杀进季后赛,此役战意充足。

  上场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华盛顿奇才一度在比赛上落后,不过球队还是展现出顽强的一面,最终以114-106逆转对手收获两连胜。

  本场比赛华盛顿奇才主场作战,对手是尼克斯。实力方面,做客的尼克斯稍胜一筹,不过优势并不大,外界对主队做出支持无可厚非,不过考虑到纽约尼克斯近期出色的火力,此役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的比赛,球队有望冲散对手的防线,客场赢球并不不可能。

  胜负推荐:纽约尼克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