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杯预 伊拉克vs阿联酋

2023-02-21 17:30: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1日21:30.亚杯预的比赛继续进行,伊拉克将会对战阿联酋。

  主队伊拉克目前世界排名第89位,上一场亚洲杯客场中,伊拉克挑战卡塔尔,上半场球队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最终以75-70险胜对手迎来两连胜,为本场对战阿联酋的比赛注入了强心针。

  阿联酋实力平平,目前世界排名第116位。上一场主场遭遇科威特,阿联酋进入状态较慢,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2分,不过下半场球队做出了调整,最终还是以1分的优势逆转对手取得了开门红,球员士气大受鼓舞。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中都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表现都只能算一般。

  双方在上一场比赛中都成功赢球,其中客队阿联酋更是上演逆转取胜的好戏,展现出顽强的作风。尽管目前外界更为看好主场比赛的伊拉克,不过作风顽强的阿联酋未必没有机会,看好他们紧咬比分,不会输对手7分或者以上。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