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杯预E组 巴勒斯坦vs卡塔尔

2023-02-21 17:49: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1日23:59.亚杯预E组的比赛继续进行,巴勒斯坦将会在主场上对战卡塔尔。

  巴勒斯坦在亚洲杯预选赛上属于实力种子球队,目前以1胜0负的战绩领跑小组积分榜。

  上轮比赛面对阿曼,巴勒斯坦几乎没有受到对手的抵抗,最终以34分的优势赢球同时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状态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三连胜期间,巴勒斯坦的场均得分达到了85.3分,攻击力相当出色,是球队赢球的主要原因。

  卡塔尔实力一般,目前以0胜1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五位。

  上轮面对伊拉克,上半场就落后对手7分,下半场卡塔尔奋力直追,无奈实力上还是有所欠缺,最终以70-75的比分输球,球队遭遇小组赛开门黑,颇为打击球员士气。

  主队巴勒斯坦以34分的巨大优势拿下小组赛首秀的胜利,球员士气大受鼓舞,而卡塔尔发挥一般,球队不敌伊拉克遭遇开门黑,球员士气比较低落,此役他们没有太多退路,球队肯定会全力出击,而巴勒斯坦以攻击力著称,面对全力出击的卡塔尔,巴勒斯坦也会施展出进攻端的实力,本场比赛有望上演对攻好戏。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