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CBA常规赛 北京首钢女篮vs浙江稠州女篮

2023-02-21 17:21: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1日19:30.W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首钢女篮将会对战浙江稠州女篮。

  目前为止,北京首钢女篮取得了9胜6负的成绩,球队暂时位列积分榜第6位,需要为一个季后赛资格努力。

  上轮遭遇新疆女篮,整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上半场北京首钢女篮一度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可惜第三节让对手反超部分,最后一节球队无力逆转对手,最终以2分之差不敌新疆女篮遭遇4连胜。

  至今为止,浙江稠州女篮同样取得了9胜6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五位,不过球队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上轮面对河南女篮的比赛中,浙江女篮几乎没有受到考验,最终以33分的巨大优势赢球,球队强势斩获7连胜,是近期联赛表现最好的队伍之一。

  目前两队胜场一样,不过状态有着天壤之别,北京首钢女篮状态低迷遭遇4连胜,浙江稠州女篮则是越战越勇,强势取得7连胜,这种情况下,外界依然比较看好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女篮,这对于浙江稠州女篮来说极其不利,由此可见,客队的连胜势头可能要被终结。

  胜负推荐:北京首钢女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