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步行者vs洛杉矶快船

2022-12-31 19:51: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月1日4:00,2022-2023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面对洛杉矶快船。
  
  印第安纳步行者是东部强队之一,本赛季至今为止以19胜1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6,需要守住一个季后赛资格。
  
  上轮面对本赛季发挥出色的骑士,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上半场落后下的情况下,下半场奋力直追,最终以135-126逆战对手并且强势收获两连胜。最近10个主场上,步行者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洛杉矶快船是联盟强队,也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本赛季球队的发挥依然不错,取得了21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4位。
  
  上轮挑战东部劲旅凯尔特人,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第三节的洛杉矶快船上演逆转好戏,可惜球队在关键时期再度断电,最终洛杉矶快船以110-116惜败给对手无缘3连胜。
  
  本赛季快船的快船的发挥依然不错,目前高居西部第四位,不过本赛季球队的磨合程度还不如上赛季,未能发挥出阵容应有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快船的主力阵容一直处于伤伤停停状态,此役的情况依然不容乐观,面对主场比赛的步行者,快船恐怕难逃一劫。
  
  胜负推荐:步行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