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芝加哥公牛vs底特律活塞

2022-12-30 17:45: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9:00,2022-2023NBA常规赛的比赛中,芝加哥公牛将会在主场面对底特律活塞。
  
  芝加哥公牛上赛季发挥不错,球队拿下了46场比赛胜利,可惜本赛季走势下滑明显,暂时只能以15胜19负排名东部第十位,与前八名有一定差距。
  
  好消息上,芝加哥公牛在最近五场比赛中赢下其中4场,球队状态提升明显。
  
  上轮对战字母哥领衔的雄鹿队,上半场芝加哥公牛取得了微弱的领先优势,尽管最后时刻被对手追评比分,不过凭借加时赛的出色发挥,芝加哥公牛还是顺利拿下比赛胜利。
  
  本赛季的底特律活塞缺乏赢球信念,球队明显以培养新秀为主,目前以9胜28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状态跌入谷底。
  
  上轮面对状态神勇的魔术,坐镇主场的底特律活塞如有神助,半场比赛就领先对手19分,而且下半场的底特律活塞顶住了对手反扑,最终以121-101大胜对手,顺利终结了6连败,球员士气大振。
  
  底特律活塞上轮击败了实力强大的雄鹿,不过球队近期的整体发挥依然不佳,而且本赛季球队还是以培养新秀为主,此役想要延续胜利势头难度不少。
  
  公牛近况不错,近5场比赛赢下其中4场,状态稳定性要在底特律活塞之上,不过目前外界逐步看衰球队的前景,对于公牛来说非常不利,球队只怕难以净胜底特律活塞8分以上。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