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芝加哥公牛vs克里夫兰骑士

2022-12-31 20:09: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月1日08:00,2022-2023NBA常规赛的比赛中,芝加哥公牛主场遭遇克里夫兰骑士。
  
  芝加哥公牛本赛季发挥一般,暂时以16胜19负排名东部第十位,需要为一个季后赛资格而战。
  
  上轮主场面对联盟垫底队活塞,前三节比赛战罢,芝加哥公牛只领先对手3分,最后一节公牛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32-118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近6场比赛中赢了其中5场,状态非常惊人。
  
  骑士队本赛季发挥出色,至今为止以22胜14负排名东部第4位,球队有望争取一个更好的排名。
  
  上轮做客挑战步行者,上半场的骑士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可惜第三节开始被对手反超,最后一节比赛也无法挽回败局,最终以126-135遭对手逆战,球队遭遇3连败打击。
  
  最近10次交锋上,芝加哥公牛以6胜4负的表现力压对手,六个主场赢下其中4场,优势不容忽视。
  
  骑士高居东部第四,芝加哥公牛则是排名东部第10,从本赛季的发回来看,骑士明显更胜一筹,不过球队近况糟糕遭遇了3连败,而芝加哥公牛近期赢多输少,状态非常突出,加上主场比赛的优势,球队似乎不乏底气。
  
  目前外界更为示好客队骑士,对于公牛来说实属不易,此役看好步行者赢球反弹。
  
  胜负推荐:步行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