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骑士vs步行者

2022-12-29 16:40: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8:00,2022-2023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将会面对印第安纳步行者。
  
  克利夫兰骑士本赛季表现保持强势,暂时以22胜1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4,这是球队近几年取得的最好成绩,他们需要守住甚至超越这个排名。
  
  上一场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6分,尽管下半场奋力直追,无奈上半场落后对手太多,最终球队还是吞下输球的苦果。
  
  印第安纳步行者算得上东部强队,至今为止球队以18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七,本赛季需要为一个季后赛资格而战。
  
  上轮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上半场就牢牢掌握局面,虽然第三节对手状态反弹,不过印第安纳步行者还是顶住了压力,最终球队以129-114大胜对手,近4场比赛中赢下其中3场。
  
  两队都是东部球队,从实力来看,骑士明显更胜一筹,不过印第安纳步行者近期的表现也不容忽视,4场比赛赢下其中3场,而骑士刚刚经历两连败,此役他们需要赢球止住颓势。
  
  近期骑士的防守效率下滑明显,而印第安纳步行者是一支以进攻为主的队伍,如此一来,本场比赛两队有望上演得分大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