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福建男篮vs四川男篮

2022-12-29 16:25: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29日19:35,CBA常规赛的比赛中,福建男篮遭遇四川男篮。
  
  福建男篮是联赛下游球队,本赛季至今为止以2胜16负排在积分榜第19位,期间场均得分86.4分,球队进攻能力排名垫底,场均失分则有109.4分,防守也是漏洞明显。
  
  上轮比赛遭遇联赛豪门球队广东男篮,上半场福建男篮发挥尚可,可惜下半场再也无力抵抗,最终球队以103-124不敌对手,全队仅有3人得分上双,此役想要赢球的话,其他球员需要站出来分担责任。
  
  四川男篮本赛季的表现同样糟糕,球队仅仅以3胜15负排在积分榜17位,场均得分89.4分,场均失分为99.2分,攻防两端都乏善可陈。
  
  上轮遭遇北京队的挑战,四川男篮整体发挥还是不错的,可惜依然以2分之差不敌对手遭遇八连败,球员士气普遍低落。
  
  两队都是积分榜下游球队,与季后赛资格还是有较大差距。四川男篮上轮惜败给北京队遭遇8连败,不过球队输球的比赛还是比较遗憾的,而福建男篮本赛季明显力不从心,攻防两端都排名联赛下游位置,是不折不扣的弱旅。
  
  两队都缺乏得分能力,此役两队相遇,得分应该不会太多,小分可能性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