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北京首钢vs广东东莞大益

2022-12-30 17:20: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19:35,CBA常规赛迎来焦点战,北京首钢遭遇老对手广东东莞大益。
  
  北京首钢是联赛传统强队,本赛季至今为止发挥不错,暂时排名积分榜第4位,战绩是13胜6负,至今为止,北京首钢的场均失分只有84.7分,球队防守能力高居联盟第一,很好地延续了球队防守的传统。
  
  上轮比赛与辽宁队上演强强对话,北京首钢还是在防守上下了功夫,他们将卫冕冠军的得分限制在78分,最终北京首钢以81-78拿下必死,球队强势拿下六连胜,状态非常出色。
  
  广东东莞大益是联赛传统豪门,目前以15胜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场均可以得到105.5分高居联赛第四,进攻小李达到了115.3排名联赛第一。
  
  上轮比赛遭遇九台农商,对手在比赛中展现出顽强一面,不过广东东莞大益还是多人上场的优势,最终以108-102拿下比赛胜利,强势收获联赛十连胜,状态非常出色。
  
  近9次交锋上,广东东莞大益赢下了其中的8场,对战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北京首钢上轮击败了卫冕冠军辽宁队,球员士气大振,此役对战联盟另一支豪门球队广东东莞大益,球队希望延续胜利势头,不过广东东莞大益近期的表现毫不逊色,他们刚刚收获了10连胜,此役又得到了外界的肯定,球队有望迎来联赛11连胜。
  
  胜负推荐:广东东莞大益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