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苏州男篮vs新疆男篮

2022-12-28 15:11: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28日19:35,CBA常规赛的比赛中,苏州男篮将会对战新疆男篮。
  
  苏州男篮本赛季发挥一般,暂时以9胜8负排在联赛第12位,期间场均得分达94.5分,得分能力还可以,可惜场均失分达到了96.1分,球队的防守能力无法让人满意。
  
  上轮面对四川男篮,上半场比赛战罢,苏州男篮在得分上还领先于对手,可惜下半场球队似乎变得不会打球了,最终苏州男篮以86-101遭对手逆转,球员士气大受打击。
  
  新疆男篮本赛季的表现更糟糕一些,暂时只能以8胜10负排在联赛第14位,场均得分94.8分,攻击力与苏州男篮持平,场均失分为97.6分,防守端表现比主队更糟糕。
  
  上一场与浙江广厦的比赛中,新疆男篮还是以8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顺利止住了二连败的颓势,球员士气有所提升。
  
  两队都属于攻防两端表现失衡的球队,苏州男篮向来不擅长进攻,而本赛季新疆男篮的火力也出现了问题,本场比赛想要两队打出大分有点太难为他们了。
  
  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两队得分不多,小分可能性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