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吉林男篮vs广东男篮

2022-12-28 15:02: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28日15:00,CBA常规赛的比赛中,吉林男篮对阵广东男篮。
  
  吉林男篮本赛季表现一般,暂时以10胜8负排在联赛第9,期间场均得分92.9分,得分能力平庸,场均失分94.3分,防守端表现也是乏善可陈。
  
  上一场比赛对战北京北控,吉林男篮进攻端大爆发砍下124分高分,最终球队以124-90大胜对手,只是对手实力一般,因此缺乏赢球含金量。
  
  吉林男篮实力尚可,球队目前还需要赢得一个季后赛资格,此役球员有一定战意。
  
  广东男篮是联盟豪门球队,目前以14胜4负位于联赛第3位,期间场均得分达99.5分,球队的得分能力在第二阶段迎来大幅提升,场均失分87.7分,防线端也是渐入佳境。
  
  上一场比赛对战福建男篮,广东男篮也得到了124分高分,最终球队以124-103大胜对手,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
  
  目前外界一边倒看好广东男篮的取胜前景,可见近期球队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任何。吉林队上轮赢球止住颓势,不过整体发挥依然无法与广东男篮相比,在遭外界看衰的情况下,吉林男篮难逃一劫。
  
  胜负推荐:广东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