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奥兰多魔术vs洛杉矶湖人

2022-12-27 17:50: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奥兰多魔术将会对战洛杉矶湖人。
  
  奥兰多魔术近况十分出色,10场比赛中赢下其中8场,目前以13胜21负的成绩排名东部13位,与季后赛资格还有不少差距。
  
  奥兰多魔术的阵容天赋非常突出,目前排出来的这套阵容平均身高可达205cm,可惜近两个赛季球队经历了严重的伤病,导致球队始终无法展现出应有的实力。
  
  上一场与马刺的比赛中,奥兰多魔术有3节比赛的得分都超过了30分,最终球队以133-113大胜对手。
  
  前面的圣诞大战上,洛杉矶湖人遭遇独行侠的挑战,上半场比赛战罢,洛杉矶湖人以54-43领先对手11分进入更衣室;不过第三节比赛中,洛杉矶湖人的防守形同虚设,让独行侠砍下了51分创下奇耻大辱,最终球队以115-124不敌对手遭遇4连败打击。
  
  目前为止,洛杉矶湖人仅仅以13胜20负排名西部13位,与季后赛资格有明显差距。
  
  魔术近况非常出色,10场比赛拿下其中8场,而湖人则是遭遇4连败,双方状态有着天壤之别。
  
  两队都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湖人已经遭遇4连败,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外界却十分看好主队魔术的前景,对于紫衫军团来说极其不利,球队恐怕要吞下五连败。
  
  胜负推荐:魔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