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深圳马可波罗vs山西汾酒

2022-12-27 17:22: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27日19:35,CBA常规赛的比赛中继续举行,深圳马可波罗将会对战山西汾酒。
  
  本赛季至今为止,深圳马可波罗取得了11胜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5位。
  
  上一场与上海队上演强强对话,深圳马可波罗延续了近期良好的势头,全场比赛下来砍下了121分高分,而且只让对手得到了104分,最终球队以121-104大胜对手并且收获7连胜,是最近联赛中表现最好的队伍之一。
  
  山西队目前为止取得了10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七位。
  
  山西队近况并不好,不过上一场与江苏队的比赛中,球队总算找回了昔日赢球的感觉,最终山西队以101-86大胜对手,顺利止住了四连败的颓势,球员士气备受鼓舞。
  
  山西队做客能力一般,最近就吞下客场两连败,此役面对主场强队的深圳队,山西队不可大意。
  
  深圳队擅长主场比赛,最近就强势斩获主场四连胜,面对不擅长做客的山西队,主队迎来赢球好机会。
  
  过去10次面对山西队的比赛中,深圳队赢下其中8场,对战记录上也是碾压对手,面对刚刚赢球止住颓势的山西队,主队有望终结对手的赢球势头。
  
  胜负推荐:深圳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