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北京首钢vs辽宁本钢

2022-12-27 17:12: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27日19:35,CBA常规赛的比赛中继续举行,北京首钢将会对战辽宁本钢。
  
  北京首钢是联赛传统劲旅,不过近几个赛季表现有所下滑,暂时以12胜6负排名积分榜第4位,期间场均得分达95.6分,得分能力一般,场均失分只有85.1分,球队延续了出色的防守能力。
  
  上一场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北京首钢上半场表现好于对手,不过下半场球队还是暴露出进攻乏力的问题,幸好凭借出色的防守球队才守住了胜利。这场比赛中,北京首钢全队仅仅3人得分上双,此役面对卫冕冠军辽宁队,北京首钢需要其他球员站出来分担得分任务。
  
  辽宁本钢同样是联赛强队,他们也是上赛季总冠军获得者,本赛季至今为止,球队以14胜4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2位,场均得分有97.7分,而场均失分为86.8分,攻防两端比较均衡。
  
  上一场与南京同曦宙光的比赛中,实力占优的辽宁本钢还是以7分优势击败了对手,顺利取得了四连胜,目前球队士气有所提升。
  
  近10次交锋上,辽宁本钢以8胜2负的表现打爆北京首钢,可见辽宁队并不惧怕与对手的战斗。
  
  两队本赛季的得分效率都只能算一般,而且双方都十分注重防守,是联赛中失分最小的球队,此役两队再度相遇,双方有望上演防守大战。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合计只有3人得分上双,此役又遇上了防守强队辽宁本钢,两队恐怕得分不易,小分可能性不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