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浙江广厦vs青岛男篮

2022-12-28 15:24: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28日15:30,CBA常规赛的比赛中,浙江广厦对战青岛男篮。
  
  浙江广厦在前面几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上赛季更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惜本赛季球队表现一落千丈,暂时以8胜10负排名联赛14位,需要为一个季后赛资格而战。
  
  上轮面对本赛季表现一般的新疆队,首节比赛浙江广厦只有6分入账创下球队新低,尽管第二节球队砍下32分高分,不过第三节比赛又只有14分得分,球队在比赛中起伏非常大,最终浙江广厦以77-85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球员士气比较低落。
  
  青岛男篮本赛季发挥尚可,暂时以10胜8负排名联赛第八位,为了锁住一个季后赛资格,此役球队不会轻易输球。
  
  上一场面对联盟垫底队,青岛队完全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21-78血洗对手强势收获4连胜,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最近10个客场中,青岛队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最近两次交锋上,青岛队都成功击败了浙江广厦,对战上逐渐掌握主动权。
  
  浙江广厦本赛季表现非常糟糕,目前排名积分榜下游位置,而青岛男篮发挥可圈可点,上轮赢球后豪取4连胜,状态不是浙江广厦可以相比的。
  
  外界一开始十分看好青岛的前景,可惜随着时间的推移,球队的支持度明显下滑,由此看来,浙江广厦有望赢球止住颓势。
  
  胜负推荐:浙江广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