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山东高速vs广州龙狮

2022-12-26 15:30: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26日19:35,CBA常规赛的比赛中,山东高速对战广州龙狮。
  
  本赛季的山东高速发挥一般,暂时以10胜8负排在联盟第9位,其中场均得分达100.2分,得分能力不错,场均失分是94.7分,防守能力一般。
  
  上轮面对实力平平的江苏肯帝亚,山东高速全队只有4人得分上算,要知道球队全场比赛下来只有6人出场,对球员的体能要求极高,因此球队以90-94不敌对手,球员疲态尽显。
  
  广州龙狮上赛季发挥不错最终取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本赛季至今为止发挥有限,暂时以7胜10负排在联赛第16位,场均得分95.1分,场均失分为92.3分,攻防两端表现平庸。
  
  上一场面对山西队的比赛中,广州龙狮以8分的优势力克对手顺利止住颓势,近4场比赛中仅仅输了一场,整体状态有回暖的迹象,此役面对人员短缺的山东队,广州龙狮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山东高速的名气在广州龙狮之上,不过球队近期人手短缺,上一场就因为只有6人上场而输掉比赛,此役面对状态回暖的广州龙狮,山东高速倍感压力。
  
  广州龙狮的客场防守存在问题,此役想要防住山东高速也不是容易的事,考虑到这种情况,本场比赛两队可能会上演进攻大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