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天津先行者vs浙江稠州金租

2022-12-26 15:17: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15:30,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天津先行者将会对战浙江稠州金租。
  
  天津先行者实力有限,至今为止只能以3胜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14位,与季后赛资格有一定差距。
  
  本赛季天津先行者送走了罗切斯特等外援,之后选用了杰弗森等外援,球队战绩因此一落千丈,一度遭遇12连败。
  
  上一场对阵吉林的比赛中,前三节比赛战罢天津先行者领先对手4分,可惜最后一节遭对手逆战,最终以5分之差惜败给对手遭遇12连败。
  
  浙江稠州金租目前战绩高居联盟第一,战绩是16胜1负,球队一度以15连胜开局,不过与广东男篮的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由于多人缺阵输掉了这场巅峰对话,连胜势头就此被终结。
  
  上一场与福建男篮的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占据了场上绝对主动权,最终球队以110-81大胜对手顺利止住两连败,球员士气有所提升。
  
  赛季至今为止,浙江稠州金租的场均失分只有90.6分排名联盟第一,场均进攻篮板16.6个篮板也是排在联盟榜首。
  
  最近12次交锋上,浙江稠州金租都成功击败了福建男篮,对战优势非常明显。
  
  浙江稠州金租目前领跑联盟积分榜,而天津队这是下游队伍,不过球队实力不算差,而且浙江稠州金租的核心吴前大概率缺席比赛,对球队实力有影响,因此天津队可能不至于惨败给浙江稠州金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