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福建男篮vs广东男篮

2022-12-26 17:55: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点00分,C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福建男篮将会对战广东男篮。
  
  过去27次面对福建男篮的比赛中,广东男篮竟然保持全胜,对战上处于绝对优势。
  
  福建男篮是联赛弱旅,本赛季至今为止仅仅取胜其中两场比赛,暂时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是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
  
  上轮面对联赛领头羊浙江稠州金租,福建男篮进入状态极慢,上半场只有28分入账;尽管第三节球队有过得分高潮,不过还是无法缩小分差,最终福建男篮以29分的差距输掉了比赛,过去10场比赛中,福建男篮输掉了其中的9场,状态十分糟糕。
  
  广东男篮是CBA豪门球队,前面与领头羊浙江稠州金租的比赛中,凭借多人上场比赛的优势,球队最终以94-89的比分战胜了对手赢下强强对话;上一场与北京北控的比赛中,广东男篮延续了胜利势头,他们以109-90大胜对手,球队迎来8连胜,暂时以13胜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福建男篮本赛季的表现依然没有起色,暂时排名倒数为止,按照目前的势头发展下去,本赛季球队恐怕会再度无缘季后赛资格。广东男篮是联盟豪门球队,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的表现有所提升,目前已经闯进积分榜第三位,不过球队近期在比赛末端有意安排年轻球员上场比赛,本场比赛一旦广东男篮过早确立起优势,年轻球员就有望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因此广东男篮想要大胜福建队恐怕不容易,不看好他们能够战胜福建30分以上。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