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尼克斯

2022-11-05 18:08: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6日7:30,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将会做客挑战尼克斯。

  新赛季8场比赛战罢,尼克斯取得了4胜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6,表现还不错。

  之前尼克斯做客挑战领头羊雄鹿队,双方实力差距较大,结果他们以11分的差距不敌对手,此后球队的状态急转直下,不敌老鹰后遭遇3连败打击。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费城76分,前三节战罢尼克斯还落后对手9分,不过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尼克斯还是以106-104逆转对手,顺利终结了3连败颓势,球员士气有所提升。

  凯尔特人是东部劲旅,上赛季在主教练的率领下闯进了总决赛,可惜由于经验上的不足,绿衫军还是在比分领先情况下遭遇逆转无缘总冠军。

  新赛季8轮常规赛战罢,凯尔特人取得了5胜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3,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上轮对战公牛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在第二节比赛中确立起6分的领先优势,而且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凯尔特人以123-119险胜对手。

  最近10次交锋上,尼克斯以4胜6负的表现处于劣势,此役主场比赛的他们希望扭转颓势,球队会全力出击。

  本场比赛是凯尔特人背靠背作战,对球员的体能要求较高,而且主队尼克斯比较擅长主场比赛,此役当然不乏球迷支持,可惜外界对主场比赛的尼克斯有所保留,并不利于球队打出,不如看好凯尔特人全身而退。

  胜负推荐:凯尔特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