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布鲁克林篮网vs华盛顿奇才

2022-11-04 18:35: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5日07:0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将会在主场上对战布鲁克林篮网。

  目前8轮常规赛战罢,华盛顿奇才取得了4胜4负的成绩,暂时位居东部第七位。

  上轮面对东部劲旅76人,华盛顿奇才全场比赛都压制住对手,最终以10分的优势赢球,球队也顺利结束了三连败的颓势,球员士气明显提升。

  华盛顿奇才近两场比赛的进攻十分犀利,场均得分高达116分,此役面对状态不佳的篮网,球队希望取得两连胜。

  布鲁克林篮网本赛季开局不利,暂时只能以2胜6负的成绩排名东部13位,表现对比起球队的阵容实力。

  上轮面对实力不俗的公牛,双方前三节打得难分高下,不过最后一节球队在进攻选择上有问题,第四节只有19分入账,对手则是砍下了31分,最终布鲁克林篮网以9分之差不敌对手,颇为打击球员士气。

  布鲁克林篮网客场比赛,对手是奇才队。布鲁克林篮网上轮输给了实力不俗的公牛,而奇才则是击败了费城76人止住了3连败颓势,士气有所提升。

  近10次交锋上,布鲁克林篮网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球队在对战记录上未能占优势。在状态不如奇才的情况下,外界并没有看衰布鲁克林篮网的意思,对于客队来说是一个利好信息,看好他们做客全身而退。

  胜负推荐:布鲁克林篮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