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北京控股vs上海久事

2022-10-29 17:54: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9日19:35,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控股将会对阵上海久事。

  最近的10次交锋上,北京北控赢下了其中的6场,对战上稍稍占优。

  本赛季北京控股表现不错,8轮常规赛战罢,球队以5胜3负排名积分榜第7,表现超出预期。

  上轮比赛面对弱旅天津,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带着50-5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两队的比分依然是交替领先,不过最后一节比赛中,北京控股完全掌控局面,最终球队以97-82大胜对手15分,成功终止了两连败的颓势。

  新赛季的8场常规赛过后,上海队仅仅取得了2胜6负的战绩,对于投入巨大的上海队来说,如此的战绩明显缺乏说服力。

  上轮联赛遭遇深圳队,上海男篮进入状态极快,首节比赛就取得了31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球队进攻哑火,被对手追至68-78,最后一节比赛对手继续遭深圳队追赶,不过上海队最终还是顶住了压力,以103-99险胜对手,并且止住了联赛五连败的颓势,球员士气正佳。

  最近六次交锋上,上海队以4胜6负的表现处于下风。上海队阵容实力出色,不过本赛季无法打出与球队身价匹配的表现,球队此役不会轻松。上一场比赛中,上海队差点在遭深圳逆转,此役面试势头正佳的北京控股,做客的上海难逃一劫。

  胜负推荐:北京控股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