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新疆伊力王酒vs广东东莞大益

2022-10-28 18:40: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8日19:35,CBA常规赛继续打响,新疆伊力王酒将迎战广东东莞大益。

  新赛季第一阶段的7场比赛中,新疆伊力王酒取得了4胜3负的表现,暂时排名积分榜第9位,这是球队在缺少强力外援摩尔特里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单,可见球队的整体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

  新疆伊力王酒在前面的比赛中一度遭遇两连败,分别输给了浙江队和山东队,上轮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新疆伊力王酒成功止住颓势,首节比赛就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而且球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03-91的比分赢球。

  第一阶段7场比赛战罢,广东东莞大益同样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九位,前4场比赛中,广东东莞大益只有1胜3负的表现,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逐渐找回状态,上轮以120-90大胜宁波男篮后,球队终于迎来联赛3连胜,球员士气有所提升。

  最近的10次交锋上,广东东莞大益赢下了其中的9场,对战优势明显,此役他们当然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广东东莞大益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并不好,不过近期走势明显提升,而新疆队的状态起伏不定,而且过去10次面对广东东莞大益的比赛中,新疆输了其中9场,劣势非常明显。

  新疆队缺少强力外援摩尔特里,而广东东莞大益拥有双外援,他们当然希望全力赢球从而提升球队排名,此役看好他们再下一城。

  胜负推荐:广东东莞大益


今日推荐